fuckyeahjamesrodriguez

(盾冬)Every step you take, I'll be a second behind

背景信息:内容方面紧随电影版美队2,美队着手调查吧唧的资料并且follow him everywhere...于是幸运的队长收获了各种吧唧的日常,最终还被发现了。。(¯﹃¯)← (警告:略带翻译腔,不喜勿入)

 

Opening: 

 

     猎鹰狠狠的吸了一口可乐罐,之后又开始想方设法的打算把残留在杯壁上的可乐也一并吸出来。其实他并不是这么斤斤计较的人,但在这种闷热的盛夏坐在露天的快餐吧里几个小时一动不动,真的让他觉得自己全身的水份都被蒸发殆尽了。

     “队长,我……我可不可以再去买杯可乐?”他瘪着嘴,可怜巴巴的询问着。

     “抱歉,现在还不行。” Steve的目光越过猎鹰的肩膀,停驻在某个地方。他的表情有些微妙——清澈的双瞳浮动着来自海洋的颜色,目光温柔的仿佛快要凝结成一幅画,但浓金色的眉毛却微微的蹙在一起,牵动了线条迷人的眼睑,让深邃的眸子变得更加深不可测。

      猎鹰轻咳了一声,他用翅膀想都知道那种意味深长的表情究竟是何方神圣引起的。“说真的,与其这样气氛凝重的窥视他,不如给他重新洗脑——呃!我是说……重置记忆……这样一切都可以继续了,让他把那七十年忘记吧,这样对你们俩都好。“猎鹰扬起眉毛,他想看看Steve的表情,可是对方的目光始终没有从那个地方移开。

       ”不,这不行。我不能再把他的脑子弄乱了,我就是——不能。“Steve 不禁做了个深呼吸,他努力的压抑翻滚在心里的岩浆,每当他回想起在资料薄上看到的九头蛇对Bucky实施的诸多残暴虐待时,他的心脏就如同正在被饥饿的豺狼撕扯,然后灼热的血液会汩汩的涌出,燃烧他仅存的一丁点理智。

       他曾说过,我不想杀任何人。但是此刻他无声的凝视着那双湿漉漉的眼睛,看着那张瘦削的、隐忍的脸,心里反复缭绕着同一个想法:九头蛇必须死!

评论
热度(3)

© fuckyeahjamesrodrigue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