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yeahjamesrodriguez

(盾冬)ESYTIWBASB

第一章:


          落日时分,厚重的昏黄色吞没了整个世界,空气中翻滚的热浪让人昏昏欲睡,野鸟的哀鸣似乎歌颂着夜晚的降临。

         Steve抬起头,眯着眼睛看到屋顶上的某个一闪而过的黑色影子,被背后树枝的黑色剪影完美的掩盖了。紧接着他听到了一个轻微的、几乎微不可察的落地声。

       “Bucky.”Steve 沉声唤着。他知道自己的声音激动到有些发抖,但他已经无法控制自己,要知道他原本的计划是无论付出多么大的代价,他都要先去给自己的老战友一个阔别了七十年的拥抱。这也许听上去太蠢了,但每次面对Bucky,Steve总是会情难自禁的做一些不那么“美国队长”的事。

       “我知道你记得我,我们需要谈谈,好吗?”他的目光落在被树荫遮盖了大半的墙角上,“如果你想呆在那儿,Bucky,那就在那儿吧,这很好,我们可以就这样谈谈。”

       短暂的沉默,Steve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像一个坏掉的水泵,跳的不成样子。

      “Bucky,我知道这几天你没有回到九头蛇那里去。我想你一定……”Steve的话被一阵金属撞击石墙的巨响打断了,接着,一个黑色的身影从破碎的墙沿边走了出来。

        “Steve.Rogers,”这个人淡淡的念着这个名字,略显沙哑的磁性嗓音让Steve的心猛烈的颤了一下,“或许我应该叫你‘Captain America’"

       Steve直勾勾的盯着眼前这个突然出现的老朋友,他穿着黑色的连帽衫,凌乱的黑发连同忧郁的脸一起掩藏在帽子里,一条岩石色的牛仔裤紧紧的贴在修长的双腿上,完美的肌肉线条被勾勒的淋漓尽致。

       他换了长袖的卫衣,所以泛着铮铮金属光泽的机械手臂也被遮盖起来,但始终没有改变的,是那双始终残忍的、始终困惑的、始终湿漉漉的、永远都让Steve只看一眼就会放弃一切的双眸。

 


评论
热度(1)

© fuckyeahjamesrodrigue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