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yeahjamesrodriguez

【卡配罗】七月的绝杀 楔子 (AU)

     七月的里斯本总是带着挥之不去的潮湿,这种微妙的湿度在夜晚更是发挥的淋漓尽致。Cris枕着手臂,透过明净的落地窗,看着象牙白的月光倾泻在修剪的并不怎么整齐的庭院灌木上。


     现在是凌晨3:28,也就是说Cris已经把Backstreet Boys的这首《Inconsolable》单曲循环了39遍。他就是如此的固执,甚至可以说是偏执。以前的他会把一切安排的井井有条,因为他比任何人都注重细节。比如他清楚的记得第一次与KaKa见面的时候,对方墨色的眸子在黑蝶般的睫毛中显得极其不真实,温柔的就像一场残酷的梦。


      “I've memorized the number, so why can't  I make a call?" 每当唱到这一句,Cris都会不由得心头一紧。说实话他实在是太讨厌自己现在的这幅蠢样子了,以前的Crisdiano理智而完美,从来不会为了任何一个人困惑或是苦恼——恰恰相反,他本应该是时常让别人伤心的人。但是KaKa这个披着一层天使外衣的恶魔(Cris赌气的这样想着)却把他的内心搅的天翻地覆。


       他很难回忆起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KaKa产生这种复杂的情绪,也许是在一次进球后看到KaKa兴奋的笑着向他张开双臂,一把把他搂入怀中的时候;也可能是一次集体早餐的时候,KaKa用清澈明亮仿佛小鹿一样的双眼看了他许久,最终忍俊不禁的指了指自己的嘴角:”Cristiano,你这里粘着木薯酱呐。“ ; 当然,也有可能是那个一直都那么温文尔雅的男人却一次又一次的在他与对手发生争执的时候挺身而出,化解他的尴尬和愤怒。


      回忆之所以让人感到痛苦,就是因为它只能是回忆,仅此而已。

      耳机里的音乐忽然断了,取而代之的是清亮的短信提示音。Cris皱起眉,心情忽然变得更加不好了。过于苛求完美让他的做派越来越趋于一个神经质的强迫症患者,就像现在,一首”本该完整“的乐曲被打断一下,就足以让他皱眉三秒。


      该死的垃圾短信。他在心里咒骂了一句,正准备按下删除键,一个黑体的名字蓦然闯入他的视线。Cris几乎是从床上弹了起来,他一把扯掉耳机,死死的盯着屏幕上的”Ricky“,仿佛他不这样做的话,这个名字就会和他的主人一样绝情的消失。



我来里斯本了。如果方便的话,明天早上可以见面吗?时间和地点你来定吧。



       Cris呆呆地看着这几句言简意赅的话,最后嘴角扬起了一个标志性的坏笑。将近一年没见了,KaKa还是老样子——云淡风轻的表面下是绝对的自信和强势。这个霸道的男人甚至不愿给他留任何退路,就像以前那样,带着温柔的笑容,三言两语就能让Cris为之沦陷。我早已不是当年的那个痴迷于你的傻小子了。Cris眯起迷人的双眼,看着手机屏幕上的那串字母,思绪像雨中的雾霭般翻飞着。

       既然你自投罗网,那我就没有任何理由再次把你拱手让人了,Ricky。

       

       

评论(3)

© fuckyeahjamesrodrigue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