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yeahjamesrodriguez

Old Skin (feat. Arnor Dan) - Ólafur Arnalds

很让人安心的旋律和嗓音

Lune Sea:

Ólafur Arnalds,冰岛音乐制作人。


把他的歌当纯音乐听,所以作为有歌词的一类歌成了内心纯音的top.1。


挚爱,永远的挚爱......从For Now I Am Winter到Living Room Songs到Found Songs到...And They Have Escaped The Weight Of Darkness到Another Happy Day的OST以及Broadchurch……所有他的能够找到的歌都待在mp3里了。


先放了入门的Old skin,记得高一的时候听,四分零六秒,到最后一个和旋结束居然正正好好从寝室走到教学楼,所以每次都........


Old skin——印象深刻的一句重复着的歌词:“It's not enough for me......”

老钢琴的键盘摩擦的声音实在太抓耳了以至于将它当做了一种效果甚佳的特殊音效……
我很想这么说,如果你喜欢纯音和钢琴乐曲,但却没听过Ólafur Arnalds,那真的太可惜了。


评论
热度(750)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uckyeahjamesrodrigue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