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yeahjamesrodriguez

【双罗合璧两亿也可以飞】

(╯3╰) 哈妹好萌

溯游:

存图性质,纯属瞎扯



哈梅斯来我团之后三亿萌萌哒日常~




——你贵我也要贵!




——你拍我也要拍!



——你牵我也要牵!




——你抱我也要抱!




——你搂我也要搂!



——你压腿来我抓手!




——深情照片我也有!



——反正不会输给你!



虎扑:助攻C罗的贝尔站在那里,望着C罗怀里的J罗,脑海中全都是自己要去学广场舞的影子。




虎扑:C罗的每一个进球,都是贝尔和J罗的一场短跑比赛。那个姓宽的你乱入了



大圣:呵呵。小崽子,图样图森破。哥哥分分钟教你做人。






——姜还是老的辣。



卡纸哥:谁说我老了?啊?哥都看着呢。(GIF来自皇马焖饭侠,戴花进点球,大圣和哈梅斯赶去庆祝,与此同时跳出卡纸哥的广告。)



——T-T...



——输了。



——输了。



——干脆我们在一起好了。



——Happy Ending~



评论
热度(48)

© fuckyeahjamesrodriguez | Powered by LOFTER